注册

马布里评阿联在湖人境遇:他的实力被时间遏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易建联目前还在湖人为留在常规赛15人大名单而努力,北京男篮核心,前NBA全明星斯蒂芬-马布里在微博中也谈到了有关阿联的话题,他认为,阿联的真正实力被有限的上场时间遏制了,在如此短的上场时间

易建联和老马

凤凰体育讯 易建联目前还在湖人为留在常规赛15人大名单而努力,北京男篮核心,前NBA全明星斯蒂芬-马布里在微博中也谈到了有关阿联的话题,他认为,阿联的真正实力被有限的上场时间遏制了,在如此短的上场时间内,任何人都很难发挥出真实水准。

“如果他(易建联)能够打更长时间,他就会得更多分。他需要更多的留在场上,只有这样,他才能够发挥出效率,连续获得如此低的出场时间,换成是谁,都不可能有好的发挥,那些后卫应该给他多传球,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实力要远远胜过外界所看到的13分钟。”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

在NBA季前赛上,易建联一共出战6场,场均登场10.6分钟拿到3分2.5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为35%,他并未完全将自己的特点展示出来,打得相对拘谨,由于湖人阵容充斥着年轻球员,在球的转移方面,这支队伍也做得并不够理想,阿联在比赛中的触球机会十分有限,这也让他难以施展拳脚。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