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坑爹防线再遭打击!最稳一人重伤 将缺席数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率领曼联队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没料想却迎来了自己在英超赛场的最惨痛失利,也是继2010年在皇马时0-5不敌巴塞罗那后执教生涯的第二大惨案,更让人感到倍受打击的是后防中坚拜利由于膝盖韧带受

拜利重伤离场

凤凰体育讯 率领曼联队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没料想却迎来了自己在英超赛场的最惨痛失利,也是继2010年在皇马时0-5不敌巴塞罗那后执教生涯的第二大惨案,更让人感到倍受打击的是后防中坚拜利由于膝盖韧带受伤,可能因此需要远离赛场数周时间。

本场比赛,曼联虽丢4球,但司职中卫的拜利责任不大,但下半场第52分钟,拜利突然倒地,捂着右膝。经过短暂诊疗后确定他无法再继续坚持。

离场前,拜利贡献1次抢断,2次拦截,4次解围,2次封堵射门;他下场后,曼联又丢2球,最终0-4告负。

赛后穆里尼奥也证实比赛中中途退场的中卫拜利伤势很严重,“他受伤了,我很担心是一次很严重的伤病,因为受伤的位置是在他膝盖的韧带部分,他自己觉得很糟糕。”

拜利今夏加盟曼联后成为穆帅手下的绝对主力,而他的这次受伤对曼联的防线影响重大。穆帅麾下的曼联后防,又将遇到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