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里回应续约问题: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此役收获平局后,恒大如愿收获了自己的第6座中超冠军。赛后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关于在恒大的未来,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凤凰体育讯 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此役收获平局后,恒大如愿收获了自己的第6座中超冠军。赛后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关于在恒大的未来,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斯科拉里说,“首先我还是很开心,我们能够获得中超的六连冠。对手的表现也非常棒,他们的拼抢非常认真。关于这个结果我还是很开心。今年拿到这个冠军,我特别感谢队员克服了伤病的困难,他们的付出非常大。”

在夺冠之后,最让恒大球迷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斯科拉里是否还会继续执教这支球队。对此,斯帅直言:“关于我的问题,我还是想在广州把合同履行完。关于未来,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关于里皮出任国足主帅,斯科拉里坦言:“关于国家队的事情,我不想过多评论,毕竟我是俱乐部教练。我希望里皮成功,带领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我提供帮助,我肯定会提供帮助。”

尽管最终夺冠,但最后时刻恒大踢得过于保守,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对此,斯帅并不在意:“要知道足球比赛有一个词叫做掌控,在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成熟的球队需要学会掌控。一分可以带给我们冠军,我们也是为了这个冠军而来。不能头脑发热地往前看,重要的是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