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被砸真因曝光 西媒:活该!谁让你挑衅别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了一段视频,还原了上周末巴萨3-2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被砸真相。皇马喉舌直言,是内马尔先挑衅了主队球迷,才最终被导致被矿泉水瓶砸中。这场

内马尔被球迷投掷的水瓶击中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了一段视频,还原了上周末巴萨3-2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被砸真相。皇马喉舌直言,是内马尔先挑衅了主队球迷,才最终被导致被矿泉水瓶砸中。

这场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巴萨一度领先,但主队瓦伦西亚在下半场反超,然而,巴萨还是连进2球完成绝杀。梅西绝杀对手后,压抑已久的巴萨球员在场边庆祝,但旁边就是瓦伦西亚死忠球迷看台,结果,不开心的主队球迷扔下一个水平,砸到了内马尔和苏神,这让梅西也怒了,但阿根廷球星却被竖中指。

内马尔挑衅球迷

今日,《阿斯报》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内马尔和队友们抱在一起,朝着看台说着什么,表情有些嚣张。西媒认为,这是内马尔先挑衅了瓦伦西亚球迷,才导致主队死忠扔下矿泉水瓶。

当然,对于球迷来说,的确不应该用矿泉水瓶攻击球员。而对于内马尔来说,他在场上场下都容易被对手球员或者球迷攻击,或者,内马尔也应该收敛一下自己的个性了。

(周凯)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