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帅:打完鲁能球队就放假 希望球员可以疯狂玩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第29轮,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作出4-5个位置的轮换。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讯 中超第29轮,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作出4-5个位置的轮换。

斯科拉里首先表示:“球员们都非常努力,明天的比赛我将会做4到5个轮换,明天球员肯定会全力投入,但今天肯定是放松的。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只是争取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会在下面两场比赛里进行合理的调整,让每个球员有机会上场,让每一名球员有更多机会为广州队效力。”

斯科拉里还称赞了高拉特的职业精神:“我们广州每一个球员的心态都是轻松的,不是放松的,高拉特完全可以离开广州不提接下来的比赛,但他主动跟我们说要踢比赛,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称赞。”

谈到接下来足协杯的备战,斯科拉里透露:“30号打完山东会放一个礼拜的假期,不想让运动员脑子里再想足球,这个礼拜是疯狂玩的一个礼拜,希望他们去海边去喝酒,去欧洲度假,这一个礼拜是充分放松陪家人的时间,回来再想足协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