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谢鹏飞洪正好破门 苏宁2-0恒大拿下国家德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29轮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联赛亚军江苏苏宁主场2-0击败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上半场,刘殿座多次精彩扑救,邹正错失单刀。下半场,谢鹏飞打破僵局

谢鹏飞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29轮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联赛亚军江苏苏宁主场2-0击败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上半场,刘殿座多次精彩扑救,邹正错失单刀。下半场,谢鹏飞打破僵局,洪正好锁定胜局。

自从恒大2011赛季升上中超以来,苏宁联赛中与恒大交手11次,仅取得了1胜2平8负的战绩,唯一一胜还要追溯到2011赛季。今年年初的超级杯,以及联赛中的首次交手,苏宁都是以0-2落败。恒大已经提前2轮夺冠,本场比赛是双方在赛季末三场大战的第一场。首发方面,恒大调整较多,J马首发担任前锋,廖力生出战。

第4分钟,陶源禁区外断球后一脚斜射,皮球擦着左边立柱出底线。1分钟后,特谢拉任意球斜传禁区,R马丁内斯甩头攻门,刘殿座侧扑将球扑出。苏宁开场后非常积极,恒大用定位球回敬对手,黄博文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改变方向后击中横梁。第10分钟,特谢拉任意球发到后点,塞恩斯伯里头球攻门顶偏。

第11分钟,R马丁内斯闪开防守后大力远射,刘殿座将球扑出底线。2分后,拉米雷斯禁区边缘远射打高。第18分钟,郑龙传中,高拉特在无人看防下头球攻门,皮球插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高拉特主罚定位球打高。第24分钟,特谢拉开出角球,塞恩斯伯里头球争下来,门前R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击中刘殿座后划门而过。第26分钟,受伤的李学鹏被王上源换下。

拉米雷斯中场吊射没有威胁。第34分钟,苏宁前场配合,R马丁内斯在禁区线上弧线球射门打高。第37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战术,郑龙突然斜塞,邹正在左路单刀面对顾超,犹豫后小角度打门被封出。郑龙传中,保利尼奥头球顶出横梁。郑龙任意球也打高。场上火药味持续提升,双方多次发生小摩擦。

下半场开始后苏宁攻势依然很凶,特谢拉接应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推射被扑出底线。特谢拉先后与廖力生、黄博文发生冲突和口角,R马丁内斯也出现受伤情况。第64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J马头球攻门被扑出,郑龙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顾文祥换下受伤的R马丁内斯。

谢鹏飞破门

苏宁用洪正好换下陶源。第76分钟,特谢拉右路的横传,谢鹏飞点球点附近第一时间打门,刘殿座倒地扑了一下,但球还是窜入球门,苏宁1-0领先恒大。郜林换下廖力生。阿兰换下高拉特。进球功臣此后谢鹏飞受伤,被戈伟换下。

洪正好锁定胜局

第89分钟,特谢拉角球传中,洪正好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垫射破门,苏宁2-0赢下比赛。(艾马)

江苏苏宁:1-顾超;23-杨笑天、2-李昂、6-塞恩斯伯里、5-周云;11-谢鹏飞(86分钟,40-戈伟)、7-拉米雷斯、22-吴曦、13-陶源(71分钟,26-洪正好);10-特谢拉、38-罗杰-马丁内斯(68分钟,33-顾文祥)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邹正、3-梅方、35-李学鹏(第25分钟,12-王上源)、5-张琳芃;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7-郑龙、16-高拉特(第79分钟,7-阿兰)、2-廖力生(第77分钟,29-郜林);9-杰克逊-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