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全场沉闷野牛屡射飞机 河北华夏0-0杭州绿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中超第29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北华夏出场迎战杭州绿城。比赛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杭州绿城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华夏0-0闷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中超第29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北华夏出场迎战杭州绿城。比赛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杭州绿城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上轮在客场5-0大胜泰达,华夏不仅结束了此前7轮不胜的尴尬,佩莱格里尼也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不过华夏本赛季的前14个主场,只取得了5胜5平4负的战绩。绿城赛前的处境很尴尬,上轮未能在申花身上拿足分数,领先倒数第2位亚泰的优势缩小到1个积分,虽然绿城在相互交锋战绩上对亚泰占据优势,但降级险情仍在放大。

开场第2分钟,姜宁拿球外围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6分钟,姜宁将球给到阿洛伊西奥,直接一脚爆射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拉蒙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姆比亚带球到禁区附近,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第25分钟,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陈中流直接打门,皮球打到防守球员身上出界。两分钟之后,阿洛伊西奥和姜宁打出2过2配合,阿洛伊西奥杀到禁区内,可惜最后一脚传球传大了,队友没有碰到,浪费射门良机。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很少有射门良机。

第41分钟,罗森文将球交给姜宁,禁区前沿的一脚打门,放了高射炮。四分钟之后,阿洛伊西奥一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界。随后华夏角球开出来,罗森文拿球,自己右脚的打门,皮球被门将抱住。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第48分钟,华夏任意球机会,阿洛伊西奥的直接攻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界。第53分钟,姆比亚将球给到阿洛伊西奥,随后传中球给到张力峰,一脚打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两分钟之后,李行一脚射门,皮球出了底线。第59分钟,李行拼抢犯规,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绿城定位球机会开到禁区,太靠近门将,被直接没收。第64分钟,陈柏良背后拉人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华夏换人,桂宏上场,换下李行。同时绿城换上了谈杨,换下拉蒙,而萨米尔换下了陈柏良。第67分钟,杨程大脚开到前场,居吕姆拿球,禁区内一脚攻门,皮球被邹德海稳稳抱住。第69分钟,长传球给到阿洛伊西奥,转身打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丁海峰拿球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一脚推射,将球打偏。

第71分钟,罗森文断球,直传前场的阿洛伊斯奥,邹德海出击将球抱住。一分钟之后,姜宁禁区前沿的打门,放了高射炮。第78分钟华夏换人,汪洋换下了张利峰。第83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拿球,内切打门,将球打高。一分钟之后绿城换人,罗竞换下了冯刚。第88分钟,姜宁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一分钟之后,董学升换下了姜宁。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6-罗森文、25-姆比亚、7-姜宁(89’ 9-董学升)、30-李行(65’ 11-桂宏)、29-张利峰(78’ 20-汪洋)、31-阿洛伊西奥

杭州绿城:23-邹德海、21-曹海清、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32-吴范锡、7-加比奥内塔、18-赵宇豪、33-陈中流、14-冯刚(84’ 12-罗竞)、11-陈柏良(66’ 30-萨米尔)、9-拉蒙(66’ 26-谈杨)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