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联赛杯-伊布助攻马塔绝杀 曼联1-0曼城进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城,比赛中,伊布助攻马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曼联1-0击败曼城,晋级联赛杯下

马塔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城,比赛中,伊布助攻马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曼联1-0击败曼城,晋级联赛杯下一轮。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着172次交锋纪录,曼联71胜51平50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曼城2-1力克曼联,当时伊希纳乔和德布劳内破门,而伊布帮助曼联打入一球,那也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本赛季首次对话。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积极投入进攻,第2分钟,纳瓦斯边路起球,门前伊希纳乔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9分钟,加西亚突入禁区中与卡里克冲撞后倒地,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4分钟,卡里克长传球找马塔,但是后者越位在先。第22分钟,奥塔门迪放倒马塔,曼联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伊布右脚低射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25分钟,瓦伦西亚拦腰放倒费尔南多,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34分钟,曼城反击,萨内一脚直塞,皮球却直接出了底线。第36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曼联后卫将球解围出来。1分钟后,伊布传球,拉什福德进入禁区低射被马费奥挡出。接下来,博格巴右路传中,卡巴列罗将球扑出禁区。第40分钟,曼城获得良机,可惜伊希纳乔一脚射门被挡出。半场,曼市双雄0-0进入中场休息。

马塔打入绝杀

第48分钟,曼联打出精彩配合,伊布在禁区前沿直塞,博格巴接应后近距离射门,曼城门将手碰了一下球,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曼联继续进攻,博格巴一脚禁区外远射没有准星。第54分钟,伊布横传,埃雷拉靠住曼城球员,马塔插上直接抽射破门,帮助曼联1-0领先,瓜迪奥拉的球队连续六场比赛先丢球。第63分钟,科拉罗夫拿球后一脚远射将球踢高。

第69分钟,曼城获得禁区外位置不错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直接射门高出横梁。随后曼城换人,阿圭罗出场换下诺利托。曼联同样做出人员调整,施奈德林出场换下了马塔。第78分钟,拉什福德右路传中,曼城后卫将球铲出底线。第93分钟,曼城左路传中,曼联球员解围出来。4分钟补时结束,曼联1-0赢下比赛。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231):1-德赫亚;23-卢克-肖、17-布林德、5-罗霍、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6-博格巴、8-马塔(72分钟施奈德林);9-伊布

曼城(4231):13-卡巴列罗;22-克里希、4-孔帕尼(46分钟科拉罗夫)、30-奥塔门迪、50-巴勃罗-马费奥;6-费尔南多、75-加西亚;9-诺利托(70分钟阿圭罗)、19-萨内(63分钟斯特林)、15-纳瓦斯、72-伊希纳乔

(鲁尼)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