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辛斯谈国王新帅乔尔格: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13-94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对于球队新帅戴夫-乔尔格有何看法。“我

考辛斯对新帅十分满意

凤凰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13-94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对于球队新帅戴夫-乔尔格有何看法。

“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考辛斯说道。

“乔尔格很棒,”考辛斯补充道,“我觉得他给我们球队带来的东西正是我们需要的,他带来的比我们以前经历的都要符合我们的特点。我不是在暗示以前的事情,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情况是最适合我们球队的。”

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曾表示,他和乔尔格之间没有隔阂,乔尔格会把什么事情都说得很清楚。而乔尔格则表示他在和考辛斯沟通方面并没有用什么特别的方式。

“我没有用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做我自己,”乔尔格说道,“我觉得如果你想变成另一个人的话,这会是个问题。因此你要做的就是你自己,你想要做的,我们想要为球队未来做的努力,这些球员们都能看得到。”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