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登亲证篮球生涯结束 膝盖毁了一代内线巨无霸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2007年NBA状元秀,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格雷格-奥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篮球生涯就此结束,将告别征战多年的篮球赛场。奥登作

奥登职业生涯结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2007年NBA状元秀,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格雷格-奥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篮球生涯就此结束,将告别征战多年的篮球赛场。

奥登作为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同年选秀的球员,在进入联盟首个赛季他的膝盖就出现软骨受损,随即接受手术整个赛季报销。整个在开拓者效力的五年时间,他一共只打了82场比赛,其余时间都是在和膝伤做着顽强斗争。

在谈到自己的篮球生涯时,奥登感到非常沮丧,伤病严重影响到这位仅仅28岁的球员,导致其如今已经很难再坚持去比赛。

“我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希望继续从事和篮球相关的工作,我的大学教练给我在这里提供了一个工作的机会。”奥登说。

目前奥登在自己的母校俄亥俄州大担任球队的一名助理教练,帮助自己的恩师泰德-马塔一同训练。

在与开拓者合同到期后,奥登又转战到热火。在热火效力期间,他得不到太多出场时间,但膝盖的伤病仍旧是他最头疼的问题。2015年奥登来到中国征战CBA,在江苏队打了一个赛季之后,奥登就退出了篮球比赛。

对于奥登而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和膝盖伤病作斗争,病魔缠身的他无法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而且对于这位天赋异禀的球员来讲,伤病的折磨使他很难接受无法继续征战比赛的情况。

“我曾经和他们谈论过如何成为职业球员的话题,并且如何达到自己最初预期的状态。目前我正在寻找未来发展的方向。从四年级开始接触篮球,到现在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够拿到大学学位,为未来的家庭做一些计划。”奥登说。

(王VV)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