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直言12强赛希望低:尽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标是帮助中国国家队成长和进步,目前,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比赛已经进行了四场,现在可以说中国队的形势是令人担忧的,但是还没有到不可能晋级的地步。我看了中国队已经踢的四场比赛,跟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的比赛,我看到的更多是一种平衡,而不是哪一场比赛对手的水平完全凌驾于中国队之上。比赛需要一场场去打,我们首先需要面对卡塔尔,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国家队球员能够收获信心,接下来还要面对韩国,可能一场比赛打完,形势又会有所改变,可能性又会不断增加。我们现在所有工作都是为了小组赛能够出线而做的,

里皮谈12强赛

10月28日下午,意大利名帅里皮在北京出席媒体见面会,正式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身份亮相,里皮表示与中国足协的联系可以追溯到蔡振华主席上任之前,目前所有工作都是为了小组赛能够出线而做的。

【同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再次回到中国,我在2012年到2015年曾经执教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国已经有执教三年的经历,更如大家之前所知道的,我和足协签订协议之前,我已经和恒大签订了合同,但是我在接到足协的邀请之后,经过多方的商议和共识,最终达成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我与中国足协的联系可以追溯到几年之前,在蔡主席成为足协主席之前,我们双方就探讨过我接手国家队的可能性。

目前国家队在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可能目前小组赛比较困难,可能看起来机会也不大,我们需要做的事团结一心,整个教练组,整个足协,整个医疗团队,整个后勤保障部门,我们将尽我们所有的可能性,发挥所有的作用,尝试去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再去考虑中国足球长远发展的问题。

【解说】里皮谈到足协对自己具体要求时表示,自己在前四场比赛中看到的更多的是一种平衡,而不是哪一只球队完全凌驾于中国队之上。现在所有工作都是为了小组出线而做,如果结果不能尽如人意,那么接下来的工作将着眼于下届亚洲杯。

【同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

目标是帮助中国国家队成长和进步,目前,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比赛已经进行了四场,现在可以说中国队的形势是令人担忧的,但是还没有到不可能晋级的地步。我看了中国队已经踢的四场比赛,跟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的比赛,我看到的更多是一种平衡,而不是哪一场比赛对手的水平完全凌驾于中国队之上。比赛需要一场场去打,我们首先需要面对卡塔尔,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国家队球员能够收获信心,接下来还要面对韩国,可能一场比赛打完,形势又会有所改变,可能性又会不断增加。我们现在所有工作都是为了小组赛能够出线而做的,我们希望结果是好的,但如果结果不像预料的一样,那我们将着眼下一届亚洲杯。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