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马】第二次市政府协调会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体育

10月27日下午3点,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第二次协调会议在常德市政府办公楼成功召开。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耀平主持会议。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修林在会议上提出要高度重

会议现场

10月27日下午3点,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第二次协调会议在常德市政府办公楼成功召开。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耀平主持会议。

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修林在会议上提出要高度重视央视直播的对接事宜,在医疗卫生、交通安保、志愿者、接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积极参与,加紧落实赛事相关工作。之后,各部门单位就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的相关对接事项表明态度并对工作的合理开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在会议上,智美体育集团赛事公司副总经理尹浩对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前期的筹备活动作了总结,并针对后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随后,长沙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晓帆就央视直播的相关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会议最后,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耀平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马拉松赛前在志愿者培训、接待、医疗卫生、安保交通等方面工作的准备要落到实处,安排好境外运动员的接待和做好安全工作。常德首次举办国际性大型赛事,在赛事举办期间央视的直播可直观展示常德德行天下的高尚品德、敢为人先的精神和礼仪之邦的优良传统,他要求,各部门接下来应齐心协力,落实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并期望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会议的相关部门有:常德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计委、市城管执法局、市旅游外乔局、市食药监局、市国资委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文明办、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广播电视台、常德职院、市公安交警支队、湖南文理学院、市气象局、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桃花源机场、常德火车站、武陵区人民政府、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智美体育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章辉,常德市教育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孙毛文等其他市政府各部门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