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约桃花源,劲(金)牌携手德马欢乐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现今,马拉松赛事已然成为大众关注,全民热爱的赛事。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德马)还有22天就要鸣枪开跑,一直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劲牌公司将为德马

常德夜景

现今,马拉松赛事已然成为大众关注,全民热爱的赛事。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德马)还有22天就要鸣枪开跑,一直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劲牌公司将为德马保驾护航,致力于将运动健康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万名跑友将齐聚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于11月19日欢乐开跑。

湖南常德历史文化悠久,是湘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年来,常德有力地展示了健康发展的城市形象,并打造了国内唯一一条全程马拉松专业赛道,这也为德马的参赛者提供了最好的跑步体验。本次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作为环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道的一部分,柳叶湖西北岸的常德植物走廊内百花争鸣,遍种着的樱花、紫薇等花木以及各种果树,风景优美,让人心醉,力图让跑者跑一场风景里的马拉松。

同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本届德马正积极开展马拉松赛诗文征集活动,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结合入选《世界吉尼斯大全》的常德诗墙,这一文化特色,打造独特的“德马”文化,也为赛事增添了些许浪漫色彩。

劲牌公司一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传播健康的跑步理念,还积极传播健康运动价值。在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中,劲牌公司将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理念为基,开展多项精彩活动,与大家欢乐互动。希望能够引导大家跟着劲牌一起将运动作为快乐、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11月19日,让我们期待这场全民运动盛会圆满举行,与劲牌公司一起看常德风景如画,展现常德的文化魅力,跑出自我风采,共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