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厄齐尔绝杀吉鲁破门 阿森纳3-2提前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45,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展开一场较量,阿森纳客场对阵卢多戈雷茨。上半场若纳坦-卡福一传一射,阿森纳由扎卡与吉鲁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厄齐尔破门绝杀,最终阿森纳客场3-2力克卢多戈雷茨。此役过后,阿森纳积10分,提前两轮晋级欧冠淘汰赛。

厄齐尔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45,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展开一场较量,阿森纳客场对阵卢多戈雷茨。上半场若纳坦-卡福一传一射,阿森纳由扎卡与吉鲁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厄齐尔破门绝杀,最终阿森纳客场3-2力克卢多戈雷茨。此役过后,阿森纳积10分,提前两轮晋级欧冠淘汰赛。

上半场第8分钟,厄齐尔左路送出身后球,扎卡的攻门没有发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2分钟,主队先声夺人。万德森前场定位球开至禁区,若纳坦-卡福抢点破门,1-0!

第15分钟,阿森纳再遭打击。若纳坦-卡福禁区右侧突破后低平球传中,科塞鲁抢前点破门,2-0!第20分钟,厄齐尔左路下底后抢在皮球出界之前送出传中,中路的扎卡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1-2!枪手迅速扳回一城。第41分钟,拉姆塞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吉鲁高高跃起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甩头攻门得手,2-2!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吉布斯肩膀受伤,好在并无大碍。随后场上形势陷入焦灼,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制造出像样的机会。第63分钟,卢多戈雷茨发动快速反击,从门将手抛球发动进攻,皮球经过3次传递就进入了阿森纳的禁区,最终科塞鲁一脚低射被奥斯皮纳化解。

第65分钟,马塞利尼奥送出过顶球,万德森球没有停好,错失良机。第69分钟,吉鲁禁区内接到扎卡的传球头球攻门,没有造成威胁。第70分钟,詹金森中路回防时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埃尔内尼登场替下扎卡。随后刚刚登场的埃尔内尼送出身后球,厄齐尔反越位过掉出击的博扬,禁区内假动作戏耍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入空门,2-3!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阿森纳客场3-2力克卢多戈雷茨。

出场阵容:

阿森纳:13-奥斯皮纳、3-吉布斯、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25-詹金森、29-扎卡(87埃尔内尼)、34-科克兰、7-桑切斯(90′伊沃比)、8-拉姆塞(75′张伯伦)、11-厄齐尔、12-吉鲁

卢多戈雷茨:1-米兰-博扬、25-米内夫、5-帕洛米诺、27-莫蒂、6-皮米恩塔、12-阿尼赛、18-迪亚科夫、22-若纳坦-卡福、84-马塞利尼奥、88-万德森、28-科塞鲁(80′米西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