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亚龙狱中获6次表扬再减刑1年 将于2019年刑满释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法院官网近日发布了《关于审理罪犯谢亚龙减刑案件的公示》,称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谢亚龙获得6表扬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这名前足协副主席将在2019年3月3日刑满释放。北京法院的公告中写道,&ld

服刑中的谢亚龙

北京法院官网近日发布了《关于审理罪犯谢亚龙减刑案件的公示》,称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谢亚龙获得6表扬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这名前足协副主席将在2019年3月3日刑满释放。

法院公告

北京法院的公告中写道,“罪犯谢亚龙,性别男性,出生日期1955年12月8日。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二十万元。现在司法部燕城监狱服刑,于2015年被判减刑一年。2016年10月27日,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谢亚龙获得6表扬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

2012年,谢亚龙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 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刑期从羁押之日计算起,即2010年9月4日至2021年3月3日。这是谢亚龙服刑期间第二次获得减刑,在2015年1月12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减去谢亚龙一年有期徒刑,原因也是因为获得了6次表扬。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