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冬窗引援首签敲定!前绿城23岁边卫确定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据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体育速递》节目新闻透露,刚刚更换主帅的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签下了前杭州绿城队的23岁边后卫吴航,他也成为冬季转会期上海上港的内援第一签。

吴航(右)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中超联赛大幕已经落下,进入冬窗转会期的各支球队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引援。而据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体育速递》节目新闻透露,刚刚更换主帅的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签下了前杭州绿城队的23岁边后卫吴航,他也成为冬季转会期上海上港的内援第一签。

《体育速递》节目在新闻中播报道:“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上海上港日前完成第一签,引入前绿城小将吴航,吴航1993年出生,司职左后卫,曾多次入选93年龄段国青队,他的加盟将增强上港防线的板凳力度。”

现年23岁的吴航,身高175CM,是中国1993年龄段国青队的成员,可司职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边路位置,与现上港球员石柯、绿城球员赵宇豪、陈中流、冯刚和苏宁球员谢鹏飞等同为绿城93一代青训球员,2012赛季吴航升入绿城一线队,2015赛季夏季转会期,吴航转投中乙包头南郊征战中乙。此番加盟上港,他也成为球队2017赛季准备期签下的第一名内援。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