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尿检呈阳性!鲁能大将涉药遭亚足联追加禁赛8个月


来源:凤凰体育

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批处罚决定,鲁能大将金敬道因兴奋剂呈阳性问题,被处以8个月禁赛的处罚。此前,他已经被暂时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60天。

金敬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批处罚决定,鲁能大将金敬道因兴奋剂呈阳性问题,被处以8个月禁赛的处罚。此前,他已经被暂时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60天。

今年8月24日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3惨败给FC首尔队,金敬道在第81分钟被红牌罚下。赛前,亚足联对金敬道进行了药检抽查,结果金敬道的药检呈阳性。

亚足联当时的公告表示,在金敬道的药检中查出了盐酸克伦特罗,也就是瘦肉精。而瘦肉精是2016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用清单上的违禁药物。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