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杯-张鑫帽子戏法 凤凰网4-2小米科技加冕六冠王


来源:凤凰体育

2016网络媒体精英赛展开甲组决赛的争夺,由凤凰网对阵小米科技。上半场比赛凭借张鑫的两粒进球,凤凰两球领先;下半场张鑫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以4-2的比分赢下比赛,完成赛事五连冠,也加冕网络杯六连冠。

凤凰网加冕网络杯六冠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6网络媒体精英赛展开甲组决赛的争夺,由凤凰网对阵小米科技。上半场比赛凭借张鑫的两粒进球,凤凰两球领先;下半场张鑫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以4-2的比分赢下比赛,完成赛事五连冠,也加冕网络杯六冠王。

和以往比赛一样,凤凰网进入状态非常快,比赛第2分钟,球队右边路传中,张鑫门前垫射将球打进,1-0,凤凰网取得闪电领先。此后,小米科技两次试图在左边路制造杀机,都无功而返。第18分钟,张鑫禁区前沿以一敌中完成射门,不过被对方后卫神奇挡出。

第20分钟,凤凰网的第二个进球终于到来,张鑫利用对方后卫传球失误完成抢断,一脚劲射破网,2-0。第31分钟,肖博捷右路下底传中,徐岳门前跟上的射门力量不足。上半场临近结束,朱大为开出角球,肖博捷禁区内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凤凰网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1分钟凤凰网锁定胜局,张鑫禁区内制造对方防线混乱,刚刚替补登场的孙亚君轻松将球打进,3-0。第51分钟,对方扳回一城,92号刘通禁区内晃过后卫将球打进,3-1。第58分钟,肖博捷高高跃起完成头球引得全场惊呼。

第62分钟,凤凰网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打进两球的张鑫禁区内倒地将球打进,4-1,张鑫完成帽子戏法。8分钟后,顽强的小米科技再入一球,贾慧星大禁区前沿一脚怒射进球,场上比分变为4-2。最终凤凰网4-2取得比赛的胜利,完成赛事五连冠,加冕六冠王。

凤凰网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马今博

后卫:4-张锋、3-曲天宝、5、刘亮、9-杜潇君

后腰:8-张伊冬、11-朱大为

前腰:7-冯禹森、10-徐岳、72-肖博捷

前锋:77-张鑫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