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爽:足球是凤凰网企业文化载体 继续“为赢而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6网络媒体精英赛落下帷幕,凤凰网不负众望夺得冠军,完成赛事五连冠的同时也成就六冠王伟业。赛后凤凰网CEO刘爽坦言足球已经成为凤凰网企业文化的载体,本场对阵小米科技

凤凰网CEO刘爽与“金哨”孙葆洁

“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6网络媒体精英赛落下帷幕,凤凰网不负众望夺得冠军,完成赛事五连冠的同时也成就六冠王伟业。赛后凤凰网CEO刘爽坦言足球已经成为凤凰网企业文化的载体,来年球队的目标还是继续“为赢而战”。

本场对阵小米科技的网络杯决赛意义非凡,凤凰网CEO刘爽也前来观战,再度捧得网络杯冠军,刘爽也很欣慰,“很开心我们赢得了网络媒体精英赛的五连冠,足球已经成为我们企业文化的承载,我们的理念就是团结一心,为赢而战,中国互联网没有永远的王者。”

网络杯从无到有,凤凰网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达到现在的成就,谈及凤凰网这一路走来,刘爽也有话要说:“从十年前以最弱的种子队被对手踢一个13-0、11-0,我们一步一步走来到今天,也是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拼搏的结果,冠军是对我们企业精神最好的诠释。我们想把这个传统继续保持下去,构建‘进取、拼搏、为赢而战’的企业文化。”

此次赛事,凤凰网也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自身也曾出现过伤病、停赛等艰难险阻,不过一个冠军还是对球队最好的回馈。针对队员们本次赛事的发挥,刘爽表示:“队员们正常发挥,这是他们平时享受足球、快乐足球一个很好的体现,我们平时也有很多内部的联赛交流,和外界的交流,这也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已经成就六冠王伟业的凤凰网明年就将踏上新的旅途,凤凰网CEO刘爽最后直言,来年的目标我们依旧不变,“为赢而战!”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