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明:网络杯成互联网界品牌 承载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第12届网络媒体精英赛落下帷幕,凤凰网4-2战胜小米科技,加冕赛事六冠王。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赛后高度赞赏了队员们的发挥,并且对走过12年春秋的网络媒体精英赛进行了回忆与展望

邹明赛后与球员们一起庆祝

凤凰体育讯 第12届网络媒体精英赛落下帷幕,凤凰网4-2战胜小米科技,加冕赛事六冠王。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赛后高度赞赏了队员们的发挥,并且对走过12年春秋的网络媒体精英赛进行了回忆与展望。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一直以来都担任凤凰网足球队的领队,而且作为队员参加过最早的网络杯的比赛,所以对于球队和该项赛事他最有发言权了,“我参加过最早的一届(2003年)网络媒体精英赛,2003年的时候我们公司很小,替补队员都是女队员,当时我们的一位老同志还踢伤了。网络杯这一路走来也成为我们首都互联网界的品牌了。”

“2005年之后我们特别重视足球赛,因为足球是一项集体的活动,这与凤凰网企业价值观相符,企业精神的体现,所以公司上下都特别重视,给与了高度的关怀和支持。”邹明补充道。

从2012年开始至今,凤凰网完成对这项赛事冠军的大包大揽,邹明谈道:“这五年来,我们拿了五连冠,我们的队员特别拼搏,也特别专业,这也是团队精神的一个体现,才会有今天的成就,也希望我们明年有更好的成绩。”

网络杯走过了12个春秋,成为首都互联网界的金牌赛事,关于该项赛事与凤凰网的关联,邹明表示,“他首先承载着的就是团队精神,最近十几年,特别是最近五年完全是团队精神帮助我们取得胜利;在一个就是拼搏精神,我们也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强大,之前一场被对手灌进十多个的情况也都有过,所以我们也是从底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高峰。”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