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岳:来年继续力争网络杯冠军 凤凰未赢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第12界网络媒体精英赛的全部比赛结束,凤凰网在甲组决赛中4-2力克小米科技,赢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赛后,凤凰网足球队队长徐岳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队友们的发挥,表示来年要继

徐岳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第12界网络媒体精英赛的全部比赛结束,凤凰网在甲组决赛中4-2力克小米科技,赢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赛后,凤凰网足球队队长徐岳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队友们的发挥,表示来年要继续力争冠军,凤凰未赢够!

完成五连冠,成就六冠王,凤凰网无疑是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徐岳也分享了球队成功的经验,“凤凰网足球队这么多年,从2012年开始我们就比较统一地进行比赛,而且公司对于我们的支持还是比较大的,从爽总到下面各个频道,在平时训练、比赛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协调,这样球队才有更多的时间集结、训练。经过多年的积累,大家都看到了,凤凰网的球路打得比较熟,还是因为平常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互联比较了解。”

徐岳认为尽管看起来凤凰夺得第六冠比较轻松,但实际上并不容易,对手的实力都在增强,“前几年我们的比赛确实也很艰难,包括面对老对手新浪,这么多年也是很艰难的走来。其实包括今年,各支球队的实力都有上升,在场上比较很激烈,实力都差不多。我们这个半区比较强,所以一路走来几乎每场比赛都是硬仗。”

最后,徐岳也点评了队友们的发挥,他认为正是大家团结、努力才造就了这个冠军,“大家非常卖力,非常努力,很高兴能够创造历史,顺利拿到五连冠。全队整体表现还可以,有的时候对于比赛的掌控可能需要注意一下,球队在领先之后会有松懈。之前的赛季我们可能只丢一个球,但是今年丢的多一点,还是需要总结吧。来年继续力争冠军,凤凰未赢够。”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