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昌官方宣布换帅 前伊朗主教练接班率队冲超


来源:凤凰体育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签下合同,古特比将取代李金羽成为永昌的新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

永昌换主教练

凤凰体育讯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签下合同,古特比将取代李金羽成为永昌的新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

据悉,永昌与新帅签订的是1+N合同,先是一年期限,如果带队完成冲超,将有无限合作可能。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Afshin Ghotbi)签订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目前,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引援、集训等工作也在进行中。我们衷心祝愿,石家庄永昌队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用精彩的足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拼搏进取,早日重返中超。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