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工:至少要在华夏干满两年 为此拒绝英超队邀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做客某电台节目时表示,最近确实还有英国的俱乐部与他取得了联系,但他希望履行完与华夏幸福的两年合同,在此期间他对于其他球队的邀约并没有兴趣。

佩工希望能履行完与华夏的合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做客某电台节目时表示,最近确实还有英国的俱乐部与他取得了联系,但他希望履行完与华夏幸福的两年合同,在此期间他对于其他球队的邀约并没有兴趣。

谈到自己为何选择去中国执教,佩工解释说:“首先,华夏幸福是一家很有提升空间的俱乐部。那时候我也收到了一些报价,有西班牙、意大利、南美以及法国的。但是在欧洲执教了这么多年后,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俱乐部。

他接着透露:“我是收到了两份来自西班牙的合同,他们能够对我感兴趣,我觉得这是我的幸运。不过至于他们是谁,我认为这并不重要。”

“我在中国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所以现在谁找我也是徒劳,我不想提前中止我的合同。最近确实还有英超的俱乐部与我取得了联系,但我给他们的答复都是一样的。”佩莱格里尼进一步说道。

对于今后是否会考虑重新回到皇马执教,佩工表示:“在我的字典里,并没有吃回头草这个概念。尽量不回到老东家执教,这是我个人的原则。我喜欢新的挑战,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去中国执教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这确实不在我的目标之内。”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