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挖上瘾了?曝华夏有意鲁能铁腰 一特殊身份让他吃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鲁能中场尤西雷可能会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双方俱乐部已经就这笔交易开启了谈判。而华夏幸福之所以想引进尤西雷,他的亚外身份是一大重要原因。

尤西雷接近离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鲁能中场尤西雷可能会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双方俱乐部已经就这笔交易开启了谈判。而华夏幸福之所以想引进尤西雷,他的亚外身份是一大重要原因。

作为中国目前最为富有的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想要引进尤西雷,除了实力等因素,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就是,他持有巴勒斯坦护照。因此,他可以作为球队的亚外出场。目前,华夏幸福队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就是从山东鲁能挖角过来的。

报道称,现年28岁的尤西雷有可能在中国更换俱乐部。目前,山东鲁能已经与河北华夏幸福就这笔转会开启了谈判。如果最终三方(双方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的话,这将会是尤西雷职业生涯中第四次重大的转会。前三次分别是从巴甲科林蒂安到俄超的安郅、从安郅到阿联酋的阿尔贾济拉以及从阿尔贾济拉到山东鲁能。

尤西雷于2015年夏天加盟山东鲁能,目前是球队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为球队出场30次,打入1球,在亚冠联赛中出场9次,打入2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其标出的参考身价为34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