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卖!2022世界杯期间将全面禁酒 让你们再喝酒闹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卡塔尔官方组织机构透露,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首都多哈等地将全面实行禁酒令。

欧洲杯期间多国球迷醉酒闹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卡塔尔官方组织机构透露,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首都多哈等地将全面实行禁酒令。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交付和遗产最高委员会秘书长Al-Thawadi最近在接受当地媒体《Al-Sharq》采访时表示:“在街道、广场和所有公共场所将不会有酒精供应。”

此前,对于穆斯林国家卡塔尔如何处理比赛期间的酒精问题一直都是人们谈论的焦点,而组织机构此次的决定也许会让许多国外球迷(尤其是英格兰球迷)感到不适应。

在卡塔尔,酒精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非法,仅仅是在销售和购买上有所限制。居住在卡塔尔的外国人可以通过申请许可证购买和饮用,而酒店也被允许销售含有酒精的饮料。

不过根据卡塔尔法律,在公共场合喝酒是不被允许的,这也是此次禁酒令实行的原因。卡塔尔官员也担心酒精会引起暴力事件的发生,就像2016年法国欧洲杯期间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发生的冲突事件。Al-Thawadi同时也表示他不会因为外界的压力而在世界杯期间违反卡塔尔的法律,他说:“我们不会在体育场和周边提供任何酒精供应。”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