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高层否认亚外尤西雷转投华夏幸福:没听说


来源:齐鲁网

据今天巴西媒体消息,山东鲁能队内亚洲外援尤西雷可能从鲁能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消息说华夏幸福方面已经对这名前巴西国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鲁能高层接受采访时候否认了这一消息。

尤西雷

齐鲁网济南11月11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据今天巴西媒体消息,山东鲁能队内亚洲外援尤西雷可能从鲁能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消息说华夏幸福方面已经对这名前巴西国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鲁能高层接受采访时候否认了这一消息。

客观地讲,上赛季尤西雷在鲁能队内整体表现并不算突出,但考虑到他的名气和履历,他在中超转会市场确实是非常抢手的外援。

对于华夏幸福接触尤西雷欲引进的事情,鲁能高层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候明确回应,“不清楚这件事,压根就没听说过尤西雷要转会去这家俱乐部的事情。”

2015年6月,尤西雷正式加盟鲁能,有着鲁能史上最强亚外称号,一个半赛季中,尤西雷基本是绝对主力,加盟之初尤西雷表示,自己之前在每家俱乐部踢球时都坚持履行完合同,自己和鲁能签了4年,所以第一想法是先把这4年的工作做好。

在比赛场上,尤西雷能胜任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且亚洲籍的身份让他有着天然优势,但本赛季泰山队联赛成绩不佳,尤西雷的表现也一度被质疑,尤其是拦截能力、过于黏球和速度慢。在本赛季联赛中他为球队出场30次,打入1球,在亚冠联赛中出场9次,打入2球。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