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本田圭佑或零转会费加盟上港 3年米兰生涯很失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日本媒体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称,日本国家队核心本田圭佑依然很难留在AC米兰,他可能以零转会费转战中国或者美国。AC米兰目前位居意甲积分榜的第三位,势头不错,不过对于

本田圭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日本媒体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称,日本国家队核心本田圭佑依然很难留在AC米兰,他可能以零转会费转战中国或者美国。

AC米兰目前位居意甲积分榜的第三位,势头不错,不过对于本田圭佑来说,他本赛季的日子过得很差,已经沦为了球队替补,很难竞争得过西班牙球员苏索,加上年轻的马里奥-帕萨利奇以及伤愈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让本田开始在米兰无立足之地。

因为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本田的竞技状态无法保证,在12强赛中表现不佳,因此日本核心寻求转会成为了唯一一条道路。意大利媒体方面直言,本田在AC米兰生涯将在明年1月走到终点,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或者美国MLS。而且,虽然和AC米兰还剩下半年合同,但本田圭佑可能以零转会费离队,2014年本田从俄罗斯联赛来到米兰的时候,也是零转会费。

“从零到零”就是本田的命运,在米兰3个赛季,他从未获得过欧冠机会,现在将孤独的离开,日媒这样写道。

至于本田的下一站,虽然有英格兰、西班牙等俱乐部表达了兴趣,但是和他走得最近的还是中超,这家俱乐部正是上海上港。上港刚刚认命博阿斯为新主帅,除了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其他外援的位置都不稳定,包括孔卡也可能离开。如果本田圭佑来到上港,他将成为上港新的进攻核心。

现在,就连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也不满本田的状态,本田寻求比赛已是当务之急。不过之前消息称,本田本人还是更想留在欧洲证明自己。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