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主帅怒喷中方致其误机 威胁上诉国际足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 李孟远昆明报道)在卡塔尔的发布会上,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对球队抵达昆明迟到一事很不满,他认为是中国的原因导致球队无法按时抵达昆明。谈及明天的比赛,福萨蒂表示,“我们会尽

福萨蒂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 李孟远昆明报道)在卡塔尔的发布会上,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对球队抵达昆明迟到一事很不满,他认为是中国的原因导致球队无法按时抵达昆明。

谈及明天的比赛,福萨蒂表示,“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中国实力很强劲,但比赛对两个队都是艰难的,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明天能取得胜利。

卡塔尔队原定是在昨天抵达昆明,但直到今天下午,球队才全员抵达比赛场地,对于球队晚到的问题,福萨蒂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我们原计划乘坐从多哈到昆明的包机抵达昆明,因为包机不符合中国相关许可,这个消息我是三四天前才得知的,卡塔尔足协采取临时应急预案,搭乘民航客机过来。这不是卡塔尔足协造成的,希望公平竞赛,在场下大家都是一样的。”不过福萨蒂强调,这并不是球队可以表现不好的理由,“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用百分百的努力,希望取得胜利。”

福萨蒂继续对推迟抵达昆明的事情做了进一步阐释,“当你面对一个无法解决的困难时,就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我们在曼谷呆了超过12个小时的时间,队员们没有办法训练,但我们在机场做了我们能做的训练。”随后,福萨蒂说:“国家足联作为足球最高权力机构,对于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会有了解,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福萨蒂在发布会上直言,他认为是中国人的原因导致卡塔尔队没有办法如期抵达。“马上开始的训练,我们就要让大家尽量缓解和恢复,但我想告诉所有人,一定是精神力决定最后的比赛结果是什么样的,明天你会看到我们队员有十足的精神力,他们因为这样的旅途(延期抵达)会爆发出最高的精神战斗力,我坚信是中国人的原因导致我们没有办法抵达。”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