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机会来了!曝热刺拒绝凯恩12万磅周薪要求


来源:凤凰体育

据《邮报》报道,热刺拒绝了队中锋线大将凯恩提出的12万周薪要求,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同样状况的还有球队门将洛里斯,如果热刺拒绝为他俩改变球队薪资结构,那么这家北伦敦俱乐部可能有失去他们的危险。

凯恩

凤凰体育讯 据《邮报》报道,热刺拒绝了队中锋线大将凯恩提出的12万周薪要求,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同样状况的还有球队门将洛里斯,如果热刺拒绝为他俩改变球队薪资结构,那么这家北伦敦俱乐部可能有失去他们的危险。

凯恩希望自己的薪资能与瓦尔迪、斯图里奇看齐,得到12万英镑周薪,但续约谈判几乎刚开始就宣告破裂,因为热刺拒绝为这名前锋支付如此高昂的薪资。

而洛里斯目前周薪为9万英镑,为球队收入最高球员,目前他的续约进展也不理想,因为法国人知道自己作为世界最顶级门将之一,他完全可以在市场上得到更高薪资。由于投入7.5亿英镑建造新球场,热刺目前财政压力不小,俱乐部主席列维必须解决核心球员的续约问题。

他在球员续约问题上一贯精明,在增加球员薪资的同时,往往也会伴随着合同期限的增加。上赛季他们续约了队中几名主要球员阿里、戴尔、罗斯以及沃克。埃里克森在拖延了几乎一年后最终与球队签下一份周薪7万英镑的合同。拉梅拉与维尔通亨也接近将未来交给热刺。

现在列维将目光投向了凯恩以及洛里斯,一人是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头号射手,一人则是球队更衣室领袖。但他们都不认为目前的薪资水准体现出自己的地位。作为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年仅23岁的凯恩周薪只有6万英镑,而瓦尔迪与莱斯特城签下了一份周薪12万英镑的新合同。

斯图里奇在利物浦的薪资与瓦尔迪大致相当,而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周薪则有14万英镑。阿圭罗、阿扎尔的周薪则要超过20万英镑。凯恩并不要求成为英超薪资最高球员,但他希望自己的薪资水准能看齐瓦尔迪、斯图里奇。但热刺希望给出的周薪低于9万英镑。虽然凯恩并不想要离开,但如果无法达成协议,那么他无可避免将成为其他球队的目标。

今年夏天热刺就因为薪资问题错过了巴舒亚伊,这名比利时球星随后转投待遇更好的切尔西。热刺则签下了更便宜的扬森,但在凯恩因伤缺阵期间,扬森并未肩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