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突!梅方遭头顶郜林遇偷袭 中卡一战火药味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小组第5轮赛事,中国国家男足在昆明0-0战平卡塔尔,里皮执教首秀未能率领国足取得12强赛首胜。比赛最后关头,卡塔尔队几次犯规引

双方大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小组第5轮赛事,中国国家男足在昆明0-0战平卡塔尔,里皮执教首秀未能率领国足取得12强赛首胜。比赛最后关头,卡塔尔队几次犯规引发双方的大冲突。

本场比赛国足有着多达22次射门,占据了绝对主动,但是始终离破门只差一步。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卡塔尔已明显希望守住1分,防守动作也越来越大。卡塔尔队门将萨德-西卜与穆萨相继因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此后,裁判更漏判了卡塔尔队的一次严重犯规,米格尔在同郜林抢位中直接挥臂击打了郜林头部。显然这是一次明显的侵犯,也是一次非常恶劣的犯规动作。但是,对于这次红牌动作,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进入3分钟补时阶段,梅方边路防守侵犯塞巴斯蒂安,后者起身时报复梅方,直接用了一个顶人的动作将梅方撞倒,此时双方多人聚集场面非常混乱,比赛一时中断。但是,裁判的判罚却是向梅方与塞巴斯蒂安均出示黄牌。对此,央视解说认为这都是红牌动作,而卡塔尔停赛4个人不奇怪。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