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里皮拒国脚踢中国杯 或率领U-22国家队参赛


来源:凤凰体育

昨晚与卡塔尔的12强赛第5轮,是国足今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而下一轮将要等到明年的3月份。根据足协的安排,明年1月份将在广西南宁举办商业性质的四国赛,由于里皮为了让国脚得到休息,或许会直接带领U-22

里皮

昨晚与卡塔尔的12强赛第5轮,是国足今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而下一轮将要等到明年的3月份。根据足协的安排,明年1月份将在广西南宁举办商业性质的四国赛,由于里皮为了让国脚得到休息,或许会直接带领U-22国家队参赛。

明年1月份的中国杯实际上在今年年中就已经敲定,参赛队包括今年欧洲杯的黑马冰岛、克罗地亚队以及智利队。但由于1月份并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受邀参赛的队伍到底会以怎样的阵容出战也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敲定这项赛事的时候,主帅还是高洪波,但现任主帅里皮似乎对这项赛事不感冒。

在里皮看来,国脚们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后已十分疲惫,恒大和苏宁两队的国脚球员需要等到11月底的足协杯决赛打完才能迎来假期,球员本来就已经非常疲惫,应该让他们享受难得的假期。在国脚刚刚结束假期的1月份安排这样的赛事也会严重影响到他们备战下赛季,而且很容易导致球员受伤,加上由于是非国际比赛日,对手能否带来主力也成为疑问,里皮或许不会让国脚参赛。

不过由于根据合同规定,国家队必须参赛,这也意味着里皮不得不参加。但银狐在保证国脚不参赛的同时,或许会直接带领U-22国家队参加,这对于U-22国家队的年轻球员来说,得到银狐的调教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