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首摘亚锦赛金牌:少女心如山崩地裂般爆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6年游泳亚锦赛结束了女子50米仰泳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傅园慧和汪雪儿摘得冠亚军。赛后,兴奋地傅园慧在微博中表示:“第一块亚锦赛金牌!小粉粉好漂亮啊!”

傅园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6年游泳亚锦赛结束了女子50米仰泳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傅园慧和汪雪儿摘得冠亚军。赛后,兴奋地傅园慧在微博中表示:“第一块亚锦赛金牌!小粉粉好漂亮啊!”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奥运会奖牌得主傅园慧以27秒86的成绩摘得冠军,队友汪雪儿以28秒01的成绩获得亚军,两个人为中国队赢下了金银牌。

微博

赛后,兴奋的傅园慧在微博中写道:“第一块亚锦赛金牌!小粉粉好漂亮啊……我的少女心已经如同山崩地裂般爆发了……哭晕在游泳池!”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