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8亿!恒大年收入冠绝中超 一队上座率高达88%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意大利媒体“calcioefinanza.it”援引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教授西蒙-查德维克的统计报道指出,恒大在2016赛季至今年收入达到了5200万美元(约合3.6亿人民币),领跑全中超,上港、苏宁、国安以及申花位居二到五位。

恒大主场球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意大利媒体“calcioefinanza.it”援引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教授西蒙-查德维克的统计报道指出,恒大在2016赛季至今年收入达到了5200万美元(约合3.58亿人民币),领跑全中超,上港、苏宁、国安以及申花位居二到五位。

西蒙-查德维克只对中超联赛年收入前五名的球队进行了统计,在结合一系列收入来源之后给出了具体的排名:恒大以5200万美元(约合3.58亿人民币)位居中超第一;本赛季获得联赛季军与亚冠进军八强的上港以3700万美元(约合2.55亿人民币)位居第二位;亚冠小组赛折戟但是收获联赛亚军的苏宁以3600万美元(约合2.48亿人民币)位居第三位;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的国安以3000万美元(约合2.07亿人民币)位居第四位;联赛第四名申花则是以2900万美元(约合2.00亿人民币)位居第五位。

此外,西蒙-查德维克还对中超的上座率进行了调查,而恒大、上港、苏宁、国安以及申花的上座率分别为为:

恒大上座率:79%(球场容量58500)

上港上座率:56%(球场容量56842)

苏宁上座率:31%(球场容量61443)

国安上座率:62%(球场容量66161)

申花上座率:88%(球场容量33040)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