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决赛首回合-莱昂纳多双响 全北主场2-1逆转艾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展开角逐,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坐镇主场迎来阿联酋阿尔艾因的挑战。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奥马尔助攻,阿斯普里拉禁区内爆射先拔头筹,莱昂纳多禁区前沿轰出世界波扳平比分。第77分钟,莱昂纳多点球破门完成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主场2-1逆转战胜阿尔艾因。

全北球员指天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展开角逐,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坐镇主场迎来阿联酋阿尔艾因的挑战。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奥马尔助攻,阿斯普里拉禁区内爆射先拔头筹,莱昂纳多禁区前沿轰出世界波扳平比分。第77分钟,莱昂纳多点球破门完成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主场2-1逆转战胜阿尔艾因。

从1月27日预赛拉开2016赛季大幕,历经近十个月的争夺,亚冠联赛终于走到了最后决赛。在本届亚冠联赛中,全北现代的战绩为6胜3平3负,尽管半决赛次回合客场1-2不敌FC首尔,最终凭借两回合总比分5-3顺利晋级决赛。而在K联赛中全北在打平即夺冠的情况下主场0-1不敌FC首尔,屈居亚军。而艾因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低开高走,遭遇2连败后10场比赛6胜4平保持不败。

全北现代最近11个亚冠主场7胜4平保持不败,近3个亚冠主场进11球仅丢2球状态火热。队中头号外援莱昂纳多打入8球高居亚冠射手榜第2,而艾因最大威胁当属“海湾梅西”奥马尔。两队在2004赛季亚冠1/4决赛有过交锋,当时全北现代两回合5-1大胜艾因。

比赛开始,艾因率先开球。第1分钟,奥马尔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禁区外围巴曼凌空抽射打高了。第6分钟,奥马尔禁区右侧横敲门前被崔喆淳拦截。第11分钟,莱昂纳多左侧角球开出,哈利德单拳将球击出。随后莱昂纳多禁区左肋得球后拔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李在城前场左路插上传中,金信煜俯身头球被哈利德没收。第25分钟,金甫炅禁区线附近被踢倒,裁判犹豫后给出判罚。随后莱昂纳多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哈利德双拳将球破坏出禁区。

第35分钟,莱昂纳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轰门,哈利德将球稳稳没收。3分钟后,莱昂纳多左侧任意球开至门前,莫哈纳德头球将球解围。第42分钟,金甫炅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未予理会。1分钟后,金亨镒铲人犯规领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半场战罢,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全北率先策动攻势。第51分钟,全北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莱昂纳多拔脚怒射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莱昂纳多右侧任意球开出,金信煜头球争顶偏出。第54分钟,奥马尔禁区前沿连过2人后顺势一脚弹射,权纯泰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客队领先

第59分钟,艾因发动快速反击,奥马尔外脚背过顶长传,阿斯普里拉单刀仓促捅射被权纯泰扑住。第63分钟,奥马尔禁区右侧摆脱双人防守后挑传中路,阿斯普里拉停球后一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艾因1-0领先!

全北扳平

第66分钟,洛佩斯远射攻门被艾哈迈德用身体封堵。第70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弧顶附近内切一步后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全北1-1扳平!

艾因禁区内犯规

莱昂纳多点射反超

第74分钟,奥马尔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发生折射,权纯泰出击将球没收。2分钟后,法耶兹门前拉倒金信煜,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莱昂纳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全北2-1反超!

第79分钟,奥马尔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权纯泰没收。第85分钟,莱昂纳多右侧角球开出,替补登场的李同国头球攻门被法威兹在门线上解围。2分钟后,洛佩斯禁区右侧一脚抽射打高了。第88分钟,奥马尔右路挑传禁区,阿斯普里拉头球争顶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李同国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飞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主场2-1逆转战胜艾因,在本赛季亚冠决赛中占得先机。

全北现代首发:1-权纯泰、25-崔喆淳、3-金亨镒、27-金昌洙、15-林宗垠、19-朴源载、13-金甫炅(65分钟20-李同国)、11-里卡多-洛佩斯、17-李在城、10-莱昂纳多、99-金信煜(82分钟81-埃杜)

阿尔艾因首发:17-哈利德-伊萨、5-艾哈迈德、19-莫哈纳德-萨勒姆、50-默罕默德-法耶兹、21-法威兹-法耶兹、29-李明周、16-阿卜杜拉赫曼(78分钟9-道格拉斯)、13-艾哈迈德-巴曼、70-阿斯普里拉(92分钟18-迪亚吉-易卜拉欣)、10-奥马尔、7-卡伊奥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