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晓婷刘莎莎领衔 女子九球世锦赛下月开杆


来源:重庆商报

中国有超过6000万台球运动爱好者,近年在中国得到迅速发展和推广。世界美式台球女子九球锦标赛因为众多国内外美女球手参加,被誉为最美体育赛事。它是中国境内目前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是女子九球项目的世界之巅。刘莎莎作为参赛运动员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更多人关注9球运动,也表达了希望中国的运动员能够“主场夺冠”的心愿。“我会尽量地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女子九球运动。美丽的赛场,美丽的我们,希望我们姐妹可以把冠军继续留在中囯。”本届世锦赛还特别增添了“数字加赛事”、

重庆商报讯 2016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组委会日前宣布,本届比赛定于2016年12月10日至16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进行。来自全球的女子九球顶级选手,包括人气巨星潘晓婷、三届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欧斯纯、金佳映、艾莉森·费雪等WPA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以及众多海内外高手将齐集峨眉一较高下,本届世锦赛总奖金额高达17万美金。

中国有超过6000万台球运动爱好者,近年在中国得到迅速发展和推广。世界美式台球女子九球锦标赛因为众多国内外美女球手参加,被誉为最美体育赛事。它是中国境内目前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是女子九球项目的世界之巅。刘莎莎作为参赛运动员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更多人关注9球运动,也表达了希望中国的运动员能够“主场夺冠”的心愿。“我会尽量地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女子九球运动。美丽的赛场,美丽的我们,希望我们姐妹可以把冠军继续留在中囯。”本届世锦赛还特别增添了“数字加赛事”、“旅游加赛事”等新元素,通过VR转播、人脸识别、众筹赛事衍生品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播和报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