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华夏170万周薪邀杰拉德 红军传奇或登陆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有意引进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向这位前英格兰队长提供了一份高达20万英镑周薪的报价。河北华夏幸福想要得到杰拉德,面临着其它俱乐部的竞争。此前曾有消息称,杰拉德可能会重返英格兰踢球或直接选择退役。

杰拉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太阳报》报道,中超华夏幸福俱乐部有意邀请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加盟,他们开出了周薪20万英镑的合约。从经济角度而言,这对于处在职业生涯末期的杰拉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离开利物浦之后,杰拉德加盟了美职联球队洛杉矶银河,并在那里效力了一个半赛季左右的时间。本赛季的美职联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没有选择继续合作。

从杰拉德之前的表态来看,他还没有就此退役的打算,希望还能作为球员在场上继续奋战。此前,包括凯尔特人、国米等球队都向他发出过邀请。回归利物浦担任青年梯队教练以及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也是他的选项之一,此外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向他发出了执教的邀请。

而据《太阳报》报道,由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原因,中超华夏幸福队对于杰拉德很感兴趣,他们开出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约邀请这位利物浦传奇加盟,这几乎是他此前在洛杉矶银河薪水的两倍。如果回归欧洲足坛,已经36岁的杰拉德恐怕难以收到这样一份丰厚的合约。

当然,对于早已经功成名就的杰拉德而言,金钱并不是他放在第一位考虑的因素。杰拉德退役之后有心成为一名主教练,如果能在佩莱格里尼的手下学习,相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杰拉德登陆中超赛场,以他的知名度而言,他也将成为中超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之一。但笔者以为,杰拉德最终来中超踢球的可能性应该并不高。

(渐修)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