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官方宣布前曼萨诺助手上任 明年1月正式带队


来源:凤凰体育

今日凌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与西班牙教练何塞∙冈萨雷斯完成签约手续,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北京国安足球队新任主帅。何塞,出生于1966年10月14日,教练生涯开始于2001年,先后执教过卡迪斯、阿尔

何塞熟悉国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双方已于今天凌晨完成签约手续。

国安官方公告称,何塞的执教能力符合国安竞技目标,成功的西式足球经验满足现如今先进技战术打法,个人能力获得球员、中方教练团队以及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特别是何塞所带领的整体教练团队年轻、强大,富有极大的斗志欲望和必胜的信心,他们的到来,将会迅速融入到俱乐部的整体团队当中。

49岁的何塞-冈萨雷斯2014年曾经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曼萨诺执教国安两个赛季,不过随着国安主动放弃曼萨诺,何塞也就回到了西班牙。今年2月底他成为了西甲格拉纳达队的救火教练,并且帮助深陷降级区的格拉纳达成功保级。何塞-冈萨雷斯对于中超和北京国安都很熟悉,作为国安助教的2个赛季,他在曼萨诺团队的工作获得了京媒和球迷的好评。此外,何塞在球员时期曾加盟甲A联赛球队天津立飞,半个赛季后选择退役。何塞的教练生涯开始于2001年,来到中国之前,何塞还先后执教过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等球队。

国安俱乐部方面称,目前何塞-冈萨雷斯已经开始着手规划球队的冬训计划,他也将于1月初抵京,与休假后重新集结的球队汇合,开启北京国安队的2017赛季冬训之旅。

在此之前,国安与多位主帅传绯闻,包括邓加、埃里克森等知名教练。

(艾马)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