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早报:梅西闪耀拜仁遭逆转 内马尔或遭2年监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月儿弯弯照欧洲,几家欢乐几家愁,几家狂欢庆晋级,几家飘零在外头。欧冠一夜,恍如隔世,让球迷们眼神很迷离,情绪很深沉。1、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2-0凯尔特人获小组头名凌晨3点45分,16/17赛

凤凰体育讯月儿弯弯照欧洲,几家欢乐几家愁,几家狂欢庆晋级,几家飘零在外头。欧冠一夜,恍如隔世,让球迷们眼神很迷离,情绪很深沉。

1、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2-0凯尔特人获小组头名

凌晨3点45分,16/17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5轮小组赛开战。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0战胜凯尔特人,积12分提前出线。梅西梅开二度,国际比赛中为巴萨打进百球。本场比赛之后,梅西还创造了另一个纪录,即成为历史上首位为一家俱乐部打进100粒洲际比赛进球的球员,梅西的100个洲际比赛进球包括92粒欧冠进球,3粒欧洲超级杯进球与5粒世俱杯进球,119场洲际比赛打进100球的效率也是异常惊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洲际比赛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99球,但前一天出战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人没能取得进球,未突破百球大关。

评:1、球迷感叹:该洗牌的洗牌,该进球的进球,该首秀的首秀,大家都有光明的前途。还有球迷赞曰:性价比极高的一场比赛:出线、进球、轮休、洗牌、攒人品。2、而梅西80分钟那个过人,真是足球的至高享受。梅西回归,一切都好起来了!

2、卡瓦尼破门吉鲁点射 阿森纳2-2巴黎落至第2

3时45分,欧冠第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首先进球,吉鲁射入点球追平比分,维拉蒂射入乌龙球帮助阿森纳反超,终场前卢卡斯-莫拉进球,阿森纳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因为互相对阵客场进球数少,阿森纳退居小组第二,大巴黎排名第一。

评:1、球迷调侃:两队相互送礼也是够了,卡瓦尼慷慨吐饼真枪手。吉鲁满分,积极的拼抢,点球扳平。拉姆塞被卡瓦尼揍了一拳逃过法眼,还帮拉姆塞出气,回更衣室途中不轻不重的掐了卡瓦尼后脖警告了他一下,这大佬风范尽显呐。 2、另有枪迷表示:得庆幸我们有两名世界级门将。1000多万英镑买来切赫,300多万英镑买来奥斯皮纳,回想当年靠阿穆尼亚把门的年代,真是恍若隔世。

3、席尔瓦破门费鸟染红 曼城1-1门兴锁定第2

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C组的曼城客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拉斐尔为主队打破僵局,席尔瓦助曼城扳平比分。由于巴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5战积8分的曼城锁定小组第二位置,晋级淘汰赛;门兴则是5战积5分,锁定欧罗巴联赛席位。

评:1、球迷杜撰费尔南多:冻死宝宝了,宝宝心里苦,宝宝不玩了,宝宝回家了。曼城球迷分析道:就是奔着一分去的,看看落后和追平后的差别,哪怕是多一人。不过也无可厚非,看看那赛程,真的是苦。也有球迷晋级后闷骚了:话先放着,马竞是曼城的!对面球迷附和道:多特马竞,总有一款适合你城的... 2、德甲球迷感叹:早就预料到这结局了!前几场自己挖的坑太大了!辛好拜仁大黄蜂药厂晋级了!去欧联和矿工兄弟汇合吧!欧联混个4强问题也不是很大!加油,德甲小马驹!

4、伊朗天才破门博阿滕送点 拜仁2-3惨遭逆转

凌晨1点,欧冠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D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俄超劲旅罗斯托夫,上半场,科斯塔打破僵局,阿兹蒙扳平比分,拜仁1-1暂平罗斯托夫。下半场,波洛兹点球破门,贝尔纳特再度扳平,而诺沃亚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拜仁客场2-3不敌罗斯托夫,小组赛遭遇第二场失利,无缘小组头名出线。

评:1、这场比赛熬夜的拜仁球迷很失望:拜仁踢得是个屁!最近这一个月赢过球没!中场毫无控制力!队形站的松散!进攻毫无创造力!安帅带给拜仁什么了!2、赛后不乏失望之余激增的阴谋论:越看越觉得是假球,数年前欧联半决赛客场打泽尼特惨败得莫名其妙,这场也是很奇怪,除了第三个任意球打的确实漂亮,前两个进球都白送的,而且安胖这是放弃比赛吗?

5、内马尔转会再遭调查 西检方要求处以2年监禁

《阿斯报》消息,西班牙检方要求对内马尔处以为期2年的监禁,同时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处以5年的监禁。目前检方还缺少针对巴托梅乌的证据,但是很可能对巴萨俱乐部罚款840万欧元,对桑托斯俱乐部罚款700万欧元,而内马尔也可能被罚1000万欧元。DIS投资公司还要求法庭禁止内马尔停止一切足球活动,包括训练、比赛等。

事件背景:内马尔转会巴萨官方公布的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此前DIS公司拥有内少40%的所有权,但巴萨、桑托斯两家俱乐部以及内马尔的父亲达成私下协议,5710万欧元的转会费里有4000万欧元作为签字费打进了内马尔父亲的账户,而1710万欧元的转会费的40%归属了DIS公司,后者极为不满,提出起诉。今年9月检方要求重启内马尔转会案。DIS公司要求对内马尔父子监禁5年,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和现任主席巴托梅乌监禁8年。据悉西班牙检察官计划对内马尔父子以商业犯罪的名义提起为期2年的监禁指控,对罗塞尔提起5年监禁指控。

评:1、巴萨球迷怒了:还有完没完!非把内马尔逼走就心满意足了?也有球迷意味深长地感叹道:无论是梅西还是内马尔,案子怎么永远结不了,为什么呢?2、似乎每逢国家德比,就有很多前戏做好垫场。有皇马球迷一边晒出西甲积分榜一边避嫌:这事与皇马无关!

6、英锦赛梁文博6-1大胜将迎德比战 希金斯6-3过关

2016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比赛日,首轮争夺继续进行,梁文博6-1大胜第二轮与颜丙涛进行内战,后者首轮以6-5过关。梅希文浪费2个赛点以6-5险胜,希金斯轰出一杆132分以6-3淘汰对手晋级。此外希金斯轰出单杆132大号破百,6-3击败博格挺进次轮。其他比赛中,古尔德6-2击败加雷斯-艾伦,老将达赫迪0-6遭泰国选手桑坎姆零封。

评:1、球迷表示梁文博打得稳一些的话,就傅家俊那打法就行,那成就比丁要大。2、有球迷表示:感觉梁和傅的心理素质都比丁的好容易被情绪左右的话,很难打出好成绩。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