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官方宣布明年亚冠外援政策延续“3+1”


来源:凤凰体育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在阿联酋举行,在今天亚足联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2017年亚洲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将继续执行3+1的外援政策。即每支球队大名单只允许拥有3名外洲球员和1名亚足联协会会员国球员。亚足联官网

亚冠延续3+1的外援政策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在阿联酋举行,在今天亚足联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2017年亚洲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将继续执行3+1的外援政策。即每支球队大名单只允许拥有3名外洲球员和1名亚足联协会会员国球员。

亚足联官网的文件中称,自从2009年开始执行这一外援政策以后,已经通过实践证明这样的安排不仅有助于提升亚洲球员的竞技水平,也有助于鼓励更多的亚洲俱乐部引进有实力的外援球员。而更多优秀的外籍球员也有助于提升亚洲足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这一决定也成为了更多亚足联会员国,俱乐部和联赛的共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超联赛执行的是外援“4+1”的政策,今年年中有声音表示可能中国足协也在计划与亚足联接轨,将外援政策改为“3+1”。但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相关的文件来更改现行的外援政策。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