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早报:中德足协签合作协议 梅西3揽欧冠周最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契机与荣誉——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凋零萎谢,落在尘埃。

中德足协签署合作协议

凤凰体育讯 契机与荣誉——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凋零萎谢,落在尘埃。

签署合作协议

1、中德足协签署合作协议 刘延东蔡振华合影默克尔

据德国足协官方消息,中国和德国在柏林的总理府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了这次签约仪式。中国方面除了刘延东副总理外,还有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以及副主席张剑等人。双方签订的这份协议为期5年,由德国足协、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和中国教育部、中国足协之间签署。本次合作将加强两国之间的交流,增强对中国足球发展的支持,比如说对球员、教练和裁判员的培训以及联赛组织领域的知识经验交流。

中德足球开启合作

评:1、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希望学习德国足球发展的经验,培养更多的人才。这对德国青训的发展也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我对这次和中国朋友的合作非常满意,我只想通过这次的发展项目来促进中国足球的进步,尤其是在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培训方面。”2、德国足协秘书长弗里德里希:“我们是世界杯冠军,女足也拿到了奥运会冠军,我们是一个世界足球大国,我们可以帮助中国足球的机构建设。”3、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莱茵哈德博士称:“这次签约有一些特殊的东西在里面,一个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冠军以及拥有世界最强联赛之一的国家。因为两国政府高层的助力,会为这次合作提供安全保障。”

梅西五轮3次揽欧冠周最佳

2、梅西揽欧冠周最佳 五轮已3次获奖

欧足联官方宣布本周欧冠联赛最佳球员人选,来自巴塞罗那的球星梅西当选,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0客场击败对手,锁定小组头名。而这已经是梅西本赛季第3次当选欧冠周最佳球员了,要知道现在小组赛刚刚比过5轮。

附梅西相关比赛数据:梅西本赛季欧冠仅出场4次已经打入了9球,超过本赛季西甲9次出场进球数。在单届欧冠小组赛进球排行榜上,梅西仅次于上赛季C罗小组赛进球数(11球)。梅西打破了个人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此前他最多的进球是在2014-15赛季的8球。梅西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取得9个进球,也超过了32支球队中20支整队的进球数,还与另外5支球队进球总数持平。2016年,梅西的进球数也达到54个,超过了2015年的52个。

评:1、天才从来不需要数据标榜,我们也不希望足球这样一种天马行空、意气风发的运动变成呆板的统计学。然而,当一个天才在极致之后,还存在人们无法想象的另一种极致,那么似乎只能依靠数据来说明问题了。2、球迷的话令人赞同:如果只除了留下冰冷的数据外,却没有多大的欣赏价值,哪怕是那些无脑的追星族,也不大会对着屏幕一次又一次的回味。而梅西的天才表演,哪怕他退役后,真正的球迷也会拿出来一遍又一遍欣赏。也有球迷就此表示:一个从来不注重数据的球员,却有如此顶级的数据!一个刻意刷数据的人,即使刷到了数据!也永远无法刷到人心!

哈登

3、官方MVP榜前三不变 维斯领跑哈登排第4浓眉入榜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榜单的前三位没有变化,依旧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和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升至第4位,卫冕MVP库里的排名下滑一位,近来表现抢眼的吉米-巴特勒和“浓眉哥”戴维斯一同入榜。

评:球迷心中泛起波澜:勒布朗第三?吾皇很生气。我皇把俩千年老二打到一个队里,MVP竞选相当于少了一个对手。还有类似的声音:维斯带队明显不够格,我皇应该第一,而且我皇能让队友变得更好。是不是只要有NBA的话题,就必有吾皇,然后心中不停回响着一个声音:万岁万岁万万岁?

拜仁年收入首突破6亿欧

4、拜仁年收入首突破6亿欧 传奇力争重回榜首

根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拜仁上一财年的营业额达到了惊人的6.3亿欧元,这也是拜仁队史上首次年收入突破6亿大关。上一财年,拜仁的净利润高达5400万欧元,比去年多了3140万欧元,且这也是拜仁连续24年盈利。另外,拜仁传奇主席赫内斯也将在明天的年会上重回主席一职。拜仁真是双喜临门。

评:1、厂长终于回来了,球迷很欣慰:若过去两年赫总在,可能拜仁的成绩会上去,毕竟赫总支持瓜帅,理解他,可惜了。希望赫总和拜仁主帅给拜仁带来统治的足球。2、另有球迷就之前赫内斯入狱调侃道:德国监狱环境比国内某些四星级酒店都要好,赫内斯这牢坐的,就相当于周一到周五去星级酒店管理视察工作,周末在家喝喝茶,陪家人打打麻将!即使这样还能带来高收益...是不是让人想起了那部炙手可热的美剧《毒枭》?但无论是谁,有罪终究是逃避不了法律制裁的...3、也有球迷对拜仁的收入很不感冒,提出了反对的声音:毕竟假球多,收入高理所当然。

苏宁又有大动作?

5、意媒曝国米4将成苏宁引援目标 前巴西国脚或加盟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江苏苏宁有意从国际米兰引进球员,梅洛、比亚比亚尼、约维蒂奇以及桑顿都是江苏苏宁的引援目标。相关报道称,国际米兰将出售一些球员,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把一些球员出售给江苏苏宁。通过把球员出售给江苏苏宁,从而让国际米兰得到一些新的资金。其中,江苏苏宁有意引进的国际米兰球员包括梅洛、比亚比亚尼、约维蒂奇以及桑顿。

评:1、有球迷感叹:苏宁开始冤大头的节奏了...梅洛,是不是经常进乌龙球的那位?而其他球迷反驳道:任何一流的富翁的行为,不存在这种冤大头。不然人家凭什么成功?早被人吃掉了。2、另有球迷调侃:当苏宁着眼于培养国内青年球员培养和引入国际大牌的时候,恒大却在专心挖角国内球员和控制足协。这么看来还是恒大技高一筹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