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强联手,12家名企领跑首届宝安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11月26日,“乐享湿地-嘉年华”长沙站活动在湖南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保护湿地,乐享湿地”。

深圳宝安马拉松

11月23日下午,华讯方舟2016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授牌仪式活动于宝安体育馆新闻发布厅成功举办,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敏华、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卢清、区经促局副局长荣路清、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及各大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以华讯方舟为代表的12家知名企业将携手首届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一路领跑,强强联手!

梁敏华副区长在会上阐述了2016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作为“一带一路”国际马拉松系列IP赛事首站的战略意义,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在“一带一路”丝带上签名,表达对“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成功举办的祝福,该丝带将会在赛事期间赠予国务院“一带一路“领导小组留存。

赛格智美刘昕针对宝安国际马拉松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由于赛事定位为“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首站,同时也是代表中国出征的首站,因此在赛事规格上,赛事组委会予以了高度的重视,届时将邀请国务院“一带一路“领导小组、中国田径协会相关领导,亚洲田径联合会副主席、马来西亚田径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深圳市相关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在赛事特邀运动员方面,组委会已邀请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伊朗等7个国家约20多名特邀运动员参赛;在赛事传播方面,CCTV-5央视传播人员现已入驻宝安,全面展开各项传播筹备工作,此外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央级主流媒体和省市级主流媒体参与赛事报道;在赛事竞赛方面,组委会从细节出发,竞赛设计、赛事服务、赛事医疗、赛事安保等各方面全方位突破,重点做足保障服务工作。

马拉松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社会性公益事件,既是体育赛事,也是城市健康生活方式的传导者,被广大城市市民热爱并追捧,自带美誉度。据智美体育大数据统计,跑马人群中年龄在20到40岁的占73%,学历在本科及以上的占60%,收入5000以上的占35%,收入3000以上高达75%,其中大多为城市白领、公职人员、私营业主、企业高管,是以中青年为主、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人群,这一部分人群正是企业营销团队趋之若鹜的精准目标用户,而且马拉松赛事还为企业提供了与目标用户群体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正面提升在目标用户群体中的品牌价值,进而认同并接受。

其实对于企业而言,想要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除了强化品牌知名度,还必须要提高品牌美誉度,这不是单纯的扩散知名度就可以实现的,如果两者不能齐头并进,最终只能消逝在市场洪流。归其原因,只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宣传平台和营销模式,这是至关重要的。

以华讯方舟为代表的12家企业敏锐嗅到了首届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事所带来的商业契机,摒弃传统无意义的推广方式,投入到社会性事件,与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强强联合,一路领跑。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更是领衔赛事赞助榜首,直指冠名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为正威集团、大族激光及中意集团,四家企业均为宝安区知名企业。中信证券、平安保险、农夫山泉、英菲尼迪、麦轩公司、鑫荣懋、黑黑乳、跑步专家将为赛事提供饮用水、功能饮料、保障用车、赛前赛后补给、运动员保险、赛后拉伸等保障物品及服务,直接实现对运动员的精准营销。

此次借力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既有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也有“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导,更有广大受众的关注热情,必将为12家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而智美体育进军深圳马拉松市场的首届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有了各大企业的全力支持,也将如虎添翼,为宝安马拉松发展首役打下漂亮的一战。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