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外援大换血蒙蒂略确定离队 选援已定两方向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2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周爽爽)还有37天,山东鲁能就要重新集中,移师南方,开始新赛季正式冬训,球队的人员调整,在外援阵容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谁去谁留,值得商榷,其实,这

蒙蒂略确定离队

齐鲁网11月2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周爽爽)还有37天,山东鲁能就要重新集中,移师南方,开始新赛季正式冬训,球队的人员调整,在外援阵容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谁去谁留,值得商榷,其实,这方面的方向方针已经确定。

首先,中场外援蒙蒂略离队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也应该是新赛季鲁能离队第一人,鲁能方面早已在寻找他的替身。之前也有媒体写道,鲁能需要补充中场,选择一个踢法更欧化符合马加特战术体系的前腰及B2B的后腰,这确应是鲁能新外援选择方向,其次随着马加特的阵容欧化,新外援的方向也将来自欧洲。

其实,现在的外援阵容中,有合同在身已经确定离队的还有塔尔德利和乌索。至今,不少球迷依然怀念进攻型后腰乌索当年在泰山队时候的前插进球,自从年初被鲁能租借到米内罗竞技后,乌索在解放者杯和巴甲都有不错的表现,从之前他的采访来看,他并不愿意回到中超,因此二次回归,可能极小。

这个冬天,不少人似乎遗忘了塔尔德利,也就是不少球迷调侃的“水塔”,近来坊间倒是有一个观点,不无道理,那就是留下塔尔德利,与佩莱组成锋线组合,从上赛季最后的比赛来看,佩莱和西塞的搭档并未形成多大的化学反应。

相反,塔尔德利的能力毋庸置疑,且抢点型的打法与佩莱这个高塔配对,或比西塞的威力更大,如果塔尔德利返回巴甲的转会费租借费不划算,留下老塔未必然就是一招败棋。从可能性来说,老塔留队可能并不大,毕竟西塞是二次转会后加盟的新外援,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至少不差,且教练马加特打造的鲁能应该是更加欧化,未来的外援方向已经调转,从南美转向西欧。

另外,在吉尔和尤西雷的问题上,二人本赛季后或有一人离队,吉尔接受外媒采访时候,似乎有了去意,只是真假难辨;尤西雷其实不太符合主教练马加特的战术要求,尤其是攻防转换的速度上,难言满意,况且在中卫防守位置上两名外援组合,多少有一些奢侈。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