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佳一:何塞并不便宜 他为国安拒绝2支西甲邀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北京国安队体育总监邵佳一担任嘉宾,主要围绕国安新帅何塞和国安续约引援问题展开讨论。邵佳一首先谈到选择何塞的原因,“国安这么多年坚

邵佳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北京国安队体育总监邵佳一担任嘉宾,主要围绕国安新帅何塞和国安续约引援问题展开讨论。

邵佳一首先谈到选择何塞的原因,“国安这么多年坚持的是脚下的东西,20多年我们积累的原汁原味的足球美的东西,这个很重要,我们希望能够把这种精髓传承下去,所以我们需要这样的教练。我们选出了4、5名候选,也有大牌教练,也有特别有性格的教练,每个教练都很精英,几个条件吧,何塞是能够满足这几个条件的最佳人选。”

邵佳一直言选择何塞还是因为他更“合适”,“首先我觉得何塞不便宜,从我的角度没有考虑钱的问题,肯定是考虑谁更适合。”邵佳一认为大牌教练并不一定适合国安,“大牌教练有他的东西,但是对我们了不了解?他来了后是想要改变全部还是局部也是未知数,我也和很多教练谈过,有的教练确实要求很高,从战术到思想都很好,但适不适合我们现阶段的国安?”

邵佳一还提到了何塞敬业的工作态度,“他这一段时间一直在看国安的比赛,一直在关注国安,每一场比赛都在看,他之前也是曼萨诺的助手,他非常勤奋,职业素养很高的教练,他已经进入工作状态了,冬训的地方,包括对手啊,酒店,很多地方何塞亲自跑到那里去看,去定,他的工作态度也会影响我们。”

邵佳一给何塞打出80分,“既然换帅,每一个选择都有冒险性,肯定有着最闪光和最重要的一点。何塞是一个80分以上的教练,上个月还有2支西甲球队邀请他,包括格拉纳达也希望他能够回去,但何塞没有信心率格拉纳达保级。何塞对国安更有信心,觉得国安能够踢出漂亮足球,能够追求更高的荣誉。何塞的欲望很强烈,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

谈到引援问题,邵佳一确认了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留队,“在何塞看来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能力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们已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说这两个球员非常好,伊尔马兹后半阶段发挥的很出色,确实能够看到给球队带来的不一样感觉,奥古斯托更不用说了,已经是巴西国家队的正选队长,所以这两个队员何塞是一定会留的,一定会让他们有更好的发挥。”

至于内援方面,邵佳一表示,董事会要求5个内援名额都要用掉。谈到徐云龙的去留,邵佳一表示:“徐云龙是俱乐部的精神领袖,我们也希望继续能够合作下去。我们会尊重徐云龙的想法,我们不可能强迫于他做任何的事情。”关于张呈栋的续约,邵佳一表示:“何塞非常希望他能够留下来,我们也正在努力吧,看看未来会是什么样的,不管怎么样,不管是我们,还是张呈栋,这么多年我们在一起也是非常愉快,今后也会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