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愁下家!曝埃里克森赴中甲执教 将接替西多夫


来源:凤凰体育

尽管周一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前任主帅埃里克森正式完成解约,但这位已经在中国足坛证明过自己的瑞典老帅却并不愁没有下家。据虎扑体育获悉,埃里克森将接替荷兰少帅西多夫,成为中甲深圳佳兆业队新一任主帅。今年

埃里克森

尽管周一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前任主帅埃里克森正式完成解约,但这位已经在中国足坛证明过自己的瑞典老帅却并不愁没有下家。据了解,埃里克森将接替荷兰少帅西多夫,成为中甲深圳佳兆业队新一任主帅。

今年夏天请来西多夫之后,这位荷兰少帅在中甲赛场上的战绩并不能让深足高层满意。联赛后半程他执教的14轮比赛,深足4胜4平6负,这一成绩甚至还不及他的前任唐尧东,最终本赛季深足仅取得了第9的排名,与俱乐部高层要求的冲击中超资格相去甚远。

之前在中超执教的三年半时间里,瑞典人埃里克森曾率领富力在2014赛季夺得联赛季军,接着2015赛季率领上港突破队史,获得联赛亚军,而今年他又带领首次参加亚冠的上港闯进八强,这一系列过硬的成绩也成为了深足高层青睐埃里克森的最重要因素。

据了解,在未来的几天内,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很可能会官方宣布埃里克森正式成为球队的新一任主帅,这位瑞典老帅也将在新赛季肩负起率领深足向中超资格发起冲击的重任。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