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崔龙洙再遭首尔噩梦 苏宁开始动摇恒大霸权


来源:凤凰体育

文章来自体坛+中国足协杯决赛结束,江苏苏宁最终以客场进球劣势而屈居亚军,广州恒大则时隔4年再次拿到足协杯冠军。韩媒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体育首尔》称崔龙洙再遭3年前惜败恒大的噩梦。文章报道称,在今

崔龙洙

文章来自体坛+

中国足协杯决赛结束,江苏苏宁最终以客场进球劣势而屈居亚军,广州恒大则时隔4年再次拿到足协杯冠军。韩媒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体育首尔》称崔龙洙再遭3年前惜败恒大的噩梦。

文章报道称,在今年的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在客场和恒大1比1战平,看起来夺冠前景不错。第二回合的比赛,苏宁主场和恒大2比2再次握手言和,恒大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拿到冠军。

文章称:“崔龙洙不得不接受主客场两场比赛均不输球,且还要将冠军拱手相让的苦头。崔龙洙再次经历噩梦,2013年的亚冠决赛中,崔龙洙率领的首尔FC首先在主场和恒大2比2战平,然后在客场和恒大1比1战平,他们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劣势而失去了冠军。这次足协杯决赛和3年前相比只是调换了主客场顺序,比分都是3比3平。很明显,崔龙洙会相当不甘心。”

虽然苏宁无缘冠军,但韩媒称恒大的整体实力要在苏宁之上,无论是中超还是足协杯决赛,恒大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苏宁不敌恒大并不冤枉,但两次对决证明了苏宁已经逐渐具备动摇已经是中超六连冠的恒大的绝对统治地位的实力,未来两队的王者之争会更加激烈。”

文章最后称,加盟球队不到半个赛季,崔龙洙带领球队拿到了两个亚军,说明崔龙洙和球队的默契已经建立起来,他在中国足坛已经实现了软着陆。苏宁已经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无论是对谁而言,这都是一个可以满足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