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签!恒大官方宣布张成林加盟 据传转会费达1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正式转会加盟,张成林也是恒大冬季转会的第一签,也将补强恒大左后卫的短板。恒大用这笔转会再次证明,他们才是中超真霸主,无论在赛场

张成林加盟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正式转会加盟,张成林也是恒大冬季转会的第一签,也将补强恒大左后卫的短板。恒大用这笔转会再次证明,他们才是中超真霸主,无论在赛场上,还是转会市场上。

关于张成林的加盟,恒大俱乐部官网中写道:“2016年11月2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成林正式签约。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1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能胜任边后卫、中后卫、边前卫多个位置,身体素质出众,技术硬朗,拼劲十足。我们坚信,张成林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2016赛季,广州恒大称霸中国赛场,他们拿下了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实力。但恒大的目标绝不仅限于此,2017赛季,他们的目标是三冠王。

现在,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王者之气后,恒大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横行,半个月前,媒体已传出,上港在张成林争夺战胜出,时隔15年,张成林将带着弟弟张成祥一起重返上海滩,他也成为上港入主后引进的首位东亚系球员。但如今,恒大虎头拔牙,挖到了张成林。

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这笔交易的转会费高达1亿人民币,张成林也成为中超首位本土亿元先生!恒大也再次证明,自己才是中超第一土豪。

此前,包括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上港等队不断传出将引入实力派的国脚已经准国脚,但事实上,他们至今没有一笔转会官宣。但恒大,与张成林传出绯闻才不到一周时间,如今已经敲定并完成官宣。

可以预见,恒大将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继续招兵买马,不仅外援,还有本土球员,恒大已经实现了中超6连冠,但他们绝不愿轻易将冠军拱手相让。这个冬天,血雨腥风的抢人大战才刚刚开始。

(周凯)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