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成林成本土首位亿元先生 许家印出面助恒大搞定


来源:凤凰体育

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后卫张成林正式加盟,新赛季张成林将身披恒大战袍,随球队征战中超、亚冠等赛事。传转会费在1亿元人民币,这样一来张成林就成为了中超首位身价过亿的本土球员。据悉,恒大

张成林

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后卫张成林正式加盟,新赛季张成林将身披恒大战袍,随球队征战中超、亚冠等赛事。传转会费在1亿元人民币,这样一来张成林就成为了中超首位身价过亿的本土球员。在众多追求张成林的球队中,上港曾一度无限接近签下张成林,但这桩转会在最后时刻却恒大截胡。

据悉,恒大之所以能够成为张成林的新东家,是许家印亲自出面找到人和老板要人。“张成林的确非常多球队想要,但既然老板都吩咐了,所以我们就和恒大达成协议了。”一名人和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

1998年,张成林曾在根宝足球学校接受训练,不过第二年他便返回家乡蚌埠。2000年,他被高丰文相中带至沈阳金德U13梯队。2005年底,张成林进入长沙金德一线队,2009年年仅22岁的他便开始坐稳了球队右边后卫位置。

2010年12月,张成林和其弟张成祥被陕西浐灞打包买下,成为新赛季浐灞队引援的第一单。此后,不论是俱乐部南迁至贵阳并更名为贵州人和,还是降级后北上成为北京人和,尽管期间曾多次传出张成林将离开球队,但签下长约的他却一直并未更换东家。上赛季中甲赛场,由于受到了伤病困扰,张成林仅出场14次,是其近年来出场次数最少的一个赛季,但其能力却早已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此外,2010年10月12日国足与乌拉圭的热身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成林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而张成林在中超赛场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次表演是在2013赛季第5轮与舜天的联赛中,当时他在左路连续两次晃过吴曦后小角度劲射远角,打出了一记世界波进球。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