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花官方宣布毛剑卿加盟 浪子时隔7年后落叶归根


来源:凤凰体育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毛剑卿正式加盟绿地申花。毛剑卿,1986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85cm,能胜任前锋、边前卫等多个前场位置,拥有出众的速度爆发力以及助攻和

毛剑卿重回申花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上海绿地申花新帅新援见面会上,俱乐部宣布毛剑卿回归。2004-2009年,毛剑卿曾在上海申花效力。此番阔别球队7年之后再度归来,毛剑卿已经年满30岁。

绿地申花官方微博上写道:“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毛剑卿正式加盟绿地申花。绿地申花俱乐部欢迎毛剑卿重回申花,希望他在新赛季用出色的表现回报支持他的球迷,帮助申花取得优异成绩。”

毛剑卿泪洒发布会

1986年8月8日,毛剑卿出生于上海,很快毛剑卿入选了国家少年队,并成为申花青年队的一员。 2004年,毛剑卿入选申花一线队,正式开启了他的中超生涯。从36号到33号到27再到10号,毛剑卿一步步成长为申花的核心球员。

然而,由于不够自律、喜欢酗酒,毛剑卿放任自流,体能始终是个大问题,2009年被申花出售后,他先后效力陕西、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青岛中能、石家庄永昌等球队。

近两年,迈入而立之年的毛剑卿已成熟起来,今年在石家庄永昌攻入5球,并有两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毛剑卿这些年在多支俱乐部效力,也成为了“旧主杀手”,本赛季帮助永昌2-1逆转申花,毛剑卿就第6次完成了对申花的进球,那也是他第8次将球送入前东家的球门。

(艾马)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