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剑卿泪洒发布会让人动容 多年漂泊让他太想家(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上海绿地申花新帅新援见面会上,俱乐部宣布毛剑卿回归。2004-2009年,毛剑卿曾在上海申花效力。此番阔别球队7年之后再度归来,毛剑卿在发布会动情落泪。新帅波耶特的见

毛剑卿动容落泪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上海绿地申花新帅新援见面会上,俱乐部宣布毛剑卿回归。2004-2009年,毛剑卿曾在上海申花效力。此番阔别球队7年之后再度归来,毛剑卿在发布会动情落泪。

新帅波耶特的见面会,申花除了签下孙世林等三名内援外,还为球迷准备了个“彩蛋”,旧将毛剑卿正式回归申花。当毛剑卿出现在发布会的时候,感受到了熟悉的球队气氛,毛剑卿动情落泪,这样的场景让人动容。

毛剑卿曾是中国足球的天才球员,他生于上海、成长于申花,但是因为不够自律、喜欢酗酒,毛剑卿放任自流,体能始终是个大问题,2009年被申花出售后,开始了流浪生活,先后效力陕西、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青岛中能、石家庄永昌等球队。

动容的毛剑卿

谈到自己的回归,毛剑卿说:“我现在心里也很复杂,语言组织能力比较差。这次能回家,从2010年2月12日离开申花转会西安到今天是2484天,7年了,我终于回家了。我这几年经历这么多给俱乐部之前也有一些过激的行为,也给自己年轻的错误买了单,申花的周总花了很大的诚意,我也很想回家,如果申花想让我回家,不管别的队谁来找我,我义不容辞,一定会回家。”

“在30岁这个年龄让我回家,我也不多说什么,让球迷看到,让相信我帮助我的人,周总、吴总看到,我小毛是上海曾经最好的球员。”

在领取申花球衣时,毛剑卿说:“周总说了,7号一直空着,谢谢大家。”

有记者问道,在接下来的冬训里要如何去竞争,毛剑卿说:“其实我能来到申花,在这两年永昌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我是永昌的标志性人物,拿出了自己行动回到申花。这两年我的努力,各方面的表现都说明我还能踢,有能力在场上为申花付出,到了冬训我会做好最艰苦的准备。在虹口足球场,我比在任何场地都亲切,虹口永远是我的主场。”

谈到申花重建辉煌要做些什么努力,毛剑卿说:“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在我心中申花一直都是辉煌的,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改变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很多球队给出很高的报酬,唯独申花,只有他要我回来我一定回来,我也想回家。申花不过是曾经现在未来,一直都是优秀的球队,有光环的球队,在中超是最顶尖的球队。”

谈到有消息称权健希望以上亿元的转会费将其带走,毛剑卿说:“我不知道转会费多少,应该很高,但我坚定我要回家。”

(艾马)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