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勇士第三次总结赛相遇?詹皇:现在考虑太愚蠢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没有想过与金州勇士再次在总决赛相遇。“说实话,我根本没有想过,”詹姆斯说道,“去考虑与勇士在总决赛重逢对

詹姆斯表示现在考虑总决赛是对其他对手的不尊重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没有想过与金州勇士再次在总决赛相遇。

“说实话,我根本没有想过,”詹姆斯说道,“去考虑与勇士在总决赛重逢对我来说是很愚蠢也是很自私的。对我的队友、对联盟其它球队、特别对勇士来说是一种不尊重的行为。”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队友伊曼-香珀特表示,如果有机会能够在总决赛再次与勇士相遇的话,他们会痛扁对手。

“对于整个赛季的征程来说,我没有任何权利现在就去考虑这事情,”詹姆斯继续说道,“勇士是支十分优秀的球队,他们有着像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KD(凯文-杜兰特)还有其它优秀的球员。他们还有像史蒂夫-科尔这么优秀的教练。但是现在去考虑我们和勇士第三次在总决赛相遇,无论对我、对我的队友及NBA其它球队来说都是不尊重、都是愚蠢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事情,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

“要去想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工作,但是勇士是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每天都在想变得更强,我们想要变得和他们一样优秀。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情况。”詹姆斯补充道。​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